二八

让我成为你的有可能。

【肖根】I Love You,marry me.

“嘀——嘀——嘀——”
躺在病床上的病人,以单调的机器声为背景,像睡美人一般等待着王子。

如果你是希望看到这样的场景的话你就输了。

事实上,打开门你就会发现,即使是躺在床上,Root那双眼睛也没有失去光彩,仍然明亮如初。

在独自度过无数个夜晚后,她终于要告别这里了。这个“囚禁”了她数月的地方。

“Can you hear me?”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,那一瞬间Root竟有些泪盈眶。那漫长的夜晚中,她最想念的不过TM与Shaw。
“Absolutely。”她应道。一如既往。

活着的感觉真好。

医院外的阳光明亮,Root眯起了眼,这么好的天气,她只能想到与一个人度过。听着TM在耳边的话,她不禁笑了。

“她上课的样子一定性感极了。”Root加快脚步。

河边的一艘轮船上,Shaw正与歹徒搏斗中。

这只是个巧合,难得出来玩却碰上劫船,她也很无奈。歹徒有枪,所以她没办法正面交锋,只好见机行事抢武器。

正当她撂倒一个,要拿枪的时候,突然听到船上发生了骚动,好像有另一种枪声。于是她向声源走去,突然:

“Hey,Sameen.”

身后传来声音,

那是她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声音。

Shaw用这辈子最快的速度回头,

然后她意识到自己有多想念那个疯子。

想念到开始怀疑这是不是又一次模拟。

Root戴着针织帽,脸上是欠扁的笑容,傻傻的看着她:“Shaw,did you miss me?”

Shaw抬手崩了角落里一个人的膝盖,没有回答。

“We have to go,the police is coming.”Root拉起Shaw的手,说着绳梯爬到救生船上。船上竟然有酒瓶和两个酒杯。

Root 永远都那么懂她。

远处轮船上的火映红了半边天。她们就这样坐在船上,喝着酒,欣赏着对面的风景。

Shaw侧头凝视着Root,她有很多的问题要问——这一切都太不真实了。

Root的心思当然不在远处熊熊燃烧的船上,当她意识到自己没死的时候,她就做了一个打算。于是她在心里斟酌着,那句话她一定要说。

“Shaw.”她回过头,发现Shaw正看着自己,眼里满是深情。


“Shaw,I love you. Marry me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写的好烂啊啊啊啊啊顺便上篇写的也没有多好,各位读者老爷不喜轻喷(抱头)。

下篇大概是“I like when you play a doctor.”,但是!一切以实物为准。

(溜了溜了)






评论(6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