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八

让我成为你的有可能。

【片段1】所以,我们到最后都没有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机场巨大的落地窗,将落日的余晖毫无保留地铺撒在澈水的脸上,身上;从立青的角度看来,澈水的睫毛正在闪闪发光,美极了。

两个人这样面对面站了很久,澈水一直低着头,即使偶尔把头抬起来,一碰上立青的目光就又把头低下去。

过了很久,他说: “注意安全。”

对面的人的头终于动了一下,是因为没有猜到对方会先开口吗。女生终于抬起头,碰到男生的目光时眼神闪烁了一下,但最终没有避开。

“注意休息。”末了,她说。

男生轻微点一下头,温柔似水的目光自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女生。然后女生拉起行李箱,头也不回地走向入口。



“明明,是两个那么相爱的人;明明,那么多大风大浪都挺过来了……最后却还是要互道再见……”玄雅站在不远处目睹了一切,默默攥紧了拳头。

“他们,就像紫萱和长卿一样,明明深爱着对方,却都要假装喝了忘情水,一个,去当她的女娲后人;一个,去做他的蜀山道长。从此天各一方,永不相见。”看着澈水与立青分别,融入人群,玄木说道。



也许到最后,我们都没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PS. 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洞。
      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个小说折腾出来,先把坑挖了放这吧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二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